一时兴起,随时跑路

【玫瑰】冰桶挑战背后的故事

瞬间风靡的冰桶挑战兜兜转转终于是把战火烧到了巴萨队内,也终于有人点了最怕冷星人,诺坎普的小国王梅小西的头上。不那么热衷社交软件的梅小西一开始还被蒙在鼓里,直到kun打来了电话他才知道这个噩耗。

“leo,leo,你被点名了你造么!”

“啥?”

“冰桶挑战啊,笨蛋。”

“啊啊啊啊,谁干的!快说是不是你!”

“开玩笑,我怎么会舍得。。。”

“嗯,还是kun最好了~”

梅小西还没等kun说完就忙着感动的眼泪汪汪去了,以至于他听到后半句话之后反应了两秒才果断的,挂了电话。

“我怎么会舍得让水淋淋的你示众呢!”

“。。。。。。。”

“喂喂,leo!我错了,不要挂我电话啊!leo~”

Kun听着那边没什么动静也悻悻的挂了已经忙音的电话。一兴奋居然忘了他家的梅小西可是个傲娇又害羞的纯情小孩呢。

滴滴滴

放下手机一边因为kun的话害羞的脸红红,一边为了冰桶挑战纠结的一个头两个大的梅小西也忘了他家的kun是个多么烦人的货。于是,短信轰炸又来了。。。

“leo~leo~”

“我错了好嘛~”

“不要不理我啊!”

“我还不是因为爱你才那么说的嘛,怕你被别人吃豆腐嘛~”

梅小西自己还纠结得天人混战呢根本不想理烦人kun,也就随他自己在那没完没了。可是看到这句话瞬间又不爽了。

“吃什么豆腐啊!我又不是女的!”

“诶,leo你终于理我了!”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啦,我只是怕我可爱的leo吃亏,怕别人盯上我的leo嘛~”

“谁是你的!你想得美哦!”

“你不是我的还想是谁的!说,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呜呜呜,我的leo长大了居然会抛弃我勾搭别的男人了,好桑心~’

“阿奎罗,你够了哦!再闹我可真生气了啦!”

“好嘛好嘛,只要你还是爱我的就好~来来来,快说你爱我~”

“阿!奎!罗!”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爱我似海深,月亮代表你的心~”

梅小西看着他们毫无营养而且越来越跑偏的短信默默扶额,这货怎么越长大越傻啊,教练我能退货么!

“好了,我要去训练了。”

“等等等等,你会接受挑战的吧,leo。”

“你干嘛那么肯定啊。”

“因为我知道我爱的leo会。”

“你这算是威胁我嘛。”

“当然不是啦,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的leo会接受挑战,但是爱leo的我心疼你,舍不得你去啊。”

梅小西看着这条短信心里甜甜的冒着粉红泡泡,嘴角上扬又上扬,完全忘了冰会有多凉,水会有多冷,壮志满怀的敲了短信回去。

“我会接受挑战的!”

心里想的却是“我会让你为我骄傲的!”

而kun在看到这条雄赳赳气昂昂的短信后默默的在心里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计划通!”

“这才是我爱的leo,我等着你的视频哟~”

其实kun还是担心梅小西的,但是水淋淋的梅小西诱惑力实在太大了,虽然大家都会看到,但是看在自己也能享福的份上就福利群众吧。于是他还是一边心疼着一边把梅小西推到了冰桶里。

终于舍得放下手机的kun咧着嘴蹦蹦跳跳的去了训练场,实在是合不拢嘴。一旁的萨巴看不下去了戳了戳他。

“你一直傻笑啥呢?”

“嘿嘿嘿,晚上有好戏看哟~”

“你家莱奥被泼水你还这么开心,适合居心啊!”

“哎呀,你换个角度想咯~来来来,你想一下,只穿着短裤的leo,被冰水浇过之后微微泛红的皮肤,水顺着肌肉线条慢慢的留下来,睫毛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水珠,整个人都水润润的,在昏暗的灯光下泛着柔柔的光,再配上软软的目光和糯糯的声音。天惹,我怎么能放过这样的leo!”

Kun闭着眼睛不知道想象出了什么画面,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一会又睁开眼,握紧拳头,坚定又炙热的目光简直能把对面的墙穿个洞。萨巴看着这样的kun只觉得队友可能药吃完忘记买了,暗暗记下自己以后一定要盯着他按时吃药。萨巴拍拍kun的肩膀,心好累的说

“莱奥他没在你身边真实太安全了,在你面前的话我完全相信你会扑上去完成一部限制级大戏。”

Kun听了萨巴的话瞬间两眼放光。

“哦哦哦,听起来不错的样子!你说我要不要飞过去!反正明天有假!”

“明天就过了24小时啦。”

“那我现在去请假!”

萨巴听到kun的话赶紧一把拉住欢快的跑向教练的kun大喊着

“你放过小队吧!”

被拉回来的kun在萨巴的监视下终于老老实实的完成了一天的训练,结束的时候飞速冲进了更衣室,抓起手机给梅小西打了电话。

“喂喂,leo,你准备好了嘛!”

“嗯。。。”

Kun听到了那面嬉闹的声音和水声。

“kun。。。。”

“怎么啦”

“真的好冰啊~”

Kun听着梅小西带着哭腔的声音心也软了。

“要不算了吧,leo”

“可是我想做。。。”

Kun心里一颤,有点内疚。

“leo,不用因为我的话有负担的。”

“没有,这是好事嘛,我希望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好吧,泼完要赶紧擦干然后去洗个热水澡知不知道!”

“恩恩,知道啦~”

“莱奥,快来快来,我都准备好啦~”

“恩恩,就来啦~”

Kun隔着电话听到了那面的喊声,觉得耳熟,想了想,内!马!尔!

“leo!谁帮你倒水啊!”

“内马尔啊。”

“你们在哪!”

“浴室啊,要不在哪。。。”

Kun的大脑这个时候瞬间提速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浴室!那就是大家都只裹个毛巾毛巾的地方!内马尔这个货可是觊觎他家莱奥很久了,每次比赛都抱来抱去的,哼!怎么能让你得逞!

“leo,leo,快开视频,我也要看!”

“啊。。。”

“我要看现场直播啦~”

“哦,好吧。”

梅小西还没反应过来就点了视频通话,然后kun的大脸就蹦到了屏幕上。周围还有人在,梅小西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微微红了脸。而kun则是先上下打量了梅小西,嗯,穿得还算多,但是一边的内马尔就裹个毛巾是闹哪样!哼~

“来来来,快开始吧~”

“等等,kun你会陪我一起嘛?”

“当然啦~来点我吧~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受苦呢,亲爱哒~”

梅小西听了kun的话微微一笑,也不理周围人的调笑,开心的给kun他老人家安排了一个vip的位置,然后自己坐到了座位上,一直甜甜的笑着。

“来吧!”

“开始咯~”

梅小西说完了要说的话被冰水浇了个措手不及,轻轻地惊呼站起来先去找kun,结果kun在一边大喊着

“卡卡卡!录好了嘛!快暂停!”

梅小西抹了把脸,拿起他家炸毛一样的kun。

“怎么了?”

“你刚才干嘛要站起来啦!”

“为什么不能。。”

“你知不知道拍摄角度很。。。很。。。不好啊!”

“是嘛?”

“对,没错,总之就是不能把后面的发出去,剪掉!”

Kun决定死都不告诉梅小西刚刚的画面多有冲击力,死也不承认自己差点把持不住呢!

“好吧~反正要前面的就够啦~你别忘了来挑战哦,刚落跑你就完了,哼哼~”

“切,谁怕谁啊~”

“那我等你明天的视频咯~”

“你等着瞧好吧~快去洗澡啦!”

“嗯~”

晚上回了家的梅小西看到了皮克和夏奇拉的冰桶视频,心里又觉得不开心了,原因嘛,当然是想kun了嘛。于是看了看表已经不早了还是打了电话过去。

“kun~~~”

Kun一听梅小西带着鼻音的哼哼,心里一想不妙,不会真的感冒了吧!

“感冒了嘛?”

“没有。。。”

“那是怎么了。”

“就。。。嗯。。。想你了啊。。。”

“嘿嘿嘿,想我就直说嘛,还吞吞吐吐的。别扭什么啊”

“才没有呢。。。”

“还不承认,切~不过啊,这么晚了你还不睡,明天不训练了嘛!”

“嗯,明天休息。”

“休息也要早睡!”

“那我去睡啦~”

“快去!”

“晚安,kun~”

“晚安,leo~”

把梅小西哄去睡觉的kun可是一点没闲着,翻身起来打开了电脑。。。。。。

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还在睡梦中的梅小西被一阵门铃声吵醒了,起床气严重的梅小西踢踏着拖鞋愤愤的奔向大门。可是拉开门的一瞬间整个人都当机了。眨巴着眼睛半天反应不过来。站在门口的kun把呆呆的梅小西推进了屋里顺手关上了门,又顺手把软软的梅小西按到了墙上,吻了上去。把太久没见的想念全部倾注于这个吻中,于是慢慢加深的吻,慢慢乱了呼吸,慢慢什么都不一样了。

--------------------------我是时间分割线-----------------------------

等梅小西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他推醒旁边的kun一脸焦急的问他

“24小时就快过去了啊!”

“没关系啦,你家有冰的吧,来来来,现在就来拍吧~”

于是kun坐在了梅小西家的浴室,梅小西把弄着手机找角度坚决不能让自己的脸出镜!然后端起那一大盆没放多少冰块的水对着kun的脖子泼了下去。按了暂停之后又急忙忙的给kun拿毛巾,问他疼不疼。

“不疼啦,看你表情都快哭了,没事啦,我又没你那么怕冷。”

“快去洗澡!我帮你发出去,你要点谁?”

“嗯。。。我想想啊。。。萨巴,罗霍还有小烟枪吧~”

“好吧,那我去发了~”

拿着手机往门外走的梅小西被kun一把抱住

“虽然泼你的人不是我,但是让你泼了我算不算也是互泼呢,不要羡慕别人啦,我可是比谁都要爱你的呀~”

“讨厌,你总知道我在想什么!”

“哈哈哈谁叫你总是那么好猜~”

“洗你的澡去吧!”

Kun接住梅小西扔过来的毛巾笑嘻嘻的去洗澡啦,他的leo啊总是这么单纯又可爱,怎么能放开他啊~

Kun洗好澡出来就看到梅小西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傻傻的笑,蹭过去挤着他坐下,凑上去看他到底在看什么。

“你不会一直在这里刷评论呢吧。。。”

“对啊,很好玩嘛~大家都在猜哪个泼水的人是谁哈哈哈~”

“你说你干嘛不露脸呢,让大家看到有什么不好。”

“才不要呢!这样多有乐趣~”

“哎哎,你看,有好多中文呢。”

“你看得懂嘛”

“看不懂啊,但是看表情什么的应该是很开心吧~你在中国很有人气嘛~”

“那当然了,哼哼~”

“哎,你说,为什么他们会发那么多玫瑰花呢”

“我怎么知道。。。祝我们幸福吧,嗯,一定是这样!”

“神经啊你~”

Kun又往梅小西的身边挤了挤,伸手环住他的腰。于是两个人就这么靠在一起刷了好久的评论,很没意思吧,但是那两只却觉得,最爱的人能陪在身边,陪你做所有的傻傻的事,这才是幸福。而且看着大家着急又找不出答案真的很有乐趣哟~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n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