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兴起,随时跑路

【玫瑰】傻瓜

周日,中午,团子家

“Kun,快起床了!!!懒死你算了,几点了还睡!!!”

“恩……再睡一会儿……”

“快!点!起!来!”

“哎呀,讨厌死了,放假也不让人好好睡觉!!!”

“睡什么睡,你不饿么!!!”

“恩……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饿……安东呢,我们中午吃什么~”

“有你这么厚脸皮的么……”

“哼哼~”

“安东今天有事出去了,我们要自己解决伙食了……”

“啊……你学会做饭了么?”

“没啊。”

“那我们吃什么!”

“叫外卖么?你想吃什么?”

“算了,我做好了。”

“你做?!你去了趟英国做的东西还能吃么!”

“你不要这么小看我好么!我在家也是会自己做饭的!所以味觉没有被荼毒多少啦!”

“你居然还在家做饭!什么时候这么勤劳了……”

“不然呢,家里就我自己,不想一个人出去吃饭啊……”

“摸摸头,今天我陪你吃~”

 

 

厨房

“Leo啊,你家盐呢?”

“唔不兹道”

“你给我把棒棒糖拿出来再说话!”

“我不知道啊,平时都是安东做饭的,我又不进厨房……”

“……你啊,还是学点简单的吧,安东不在你怎么办。”

“叫外卖啊,不然出去吃,这里有好多好吃的餐厅!有空我们一起去啊!”

“……恩。”

“你要是能回来这里就好了,马德里也好啊,总比英国近……”

“那你去找我不就好了,总让我的大老远的跑过来。我们还可以去萨巴家蹭饭~”

“我不想动嘛。”

“你还能再懒一点么!过来端盘子,吃饭!”

“好~”

“现在倒是积极了……”

 

 

“呼~好撑~还好你手艺没退化多少~”

“都说没问题了!”

“是啦是啦,Kun最棒了!”

“停停停!一身鸡皮疙瘩……”

“哈哈哈~啊,真的好撑,我们出去走走吧~”

“先把盘子刷了好么!”

“安东会刷啦,走啦走啦~”

“你什么时候变这么懒了!不要什么都推给安东行不行啊!”

“唔~反正平时家里的事都是她来管的嘛!倒是你啊!这么勤劳真是受不了!”

“我可比不了你啊,大少爷,我可是孤家寡人一个。”

“哎呀,走啦,我们去海边走走,再不走天都黑了。”

“好好好,走吧。”

 

 

海边

“怎么样,漂亮吧~”

“恩,比以前更漂亮了。”

“你还记得以前的样子啊~”

“恩。”

 

 

“Kun啊,最近怎么样?”

“还好啊,怎么了?”

“伤都好了么?”

“好了啊,上场比赛我终于进球了!”

“恩,我知道。”

“你看我比赛了啊。”

“当然啊。”

“嘿嘿~”

“你可是我们欧冠对手呢!”

“……你还真实诚……”

“哈哈哈哈~你看你还认真了,你的比赛我怎么可能不看,好久都见不到你。”

“恩,我也是。”

 

 

“Kun……你和卡丽娜……你们……你们还好么?”

“恩……”

“怎么了,吵架了么?”

“唉……你知道的,本哈明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就像你的蒂亚戈一样。”

“当然。所以呢?”

“所以我怎么可能知道他在英国而不去见他,无动于衷。你知道我有多想他么!”

“我知道我知道,我一天不见到蒂亚戈都会想他。”

“所以我怎么能容忍她因为吉安带着本哈明在她不在的时候来英国,来看我这种事来指责我!我不觉得我们之间哪个人做错了什么!”

“好了好了,冷静一点,你这个傻爸爸,遇到本哈明的事永远这么不冷静。”

“你还不是一样。”

“哈哈,没错!你知道么,我家蒂亚戈啊,最近球玩得越来越好了!”

“哼,那也比不过我家本哈明!而且我家本哈明啊要脸有脸,要身高有身高,绝对是未来男神!”

“呸!就你这身高你还以为本哈明能长多高啊!做梦吧你!”

“哼!那也比你高,所以我家儿子肯定比你家的高!”
“傻爸爸!”

 

 

“Leo,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真的去威尼斯么?”

“你呢?打算结婚么?”

“我……算了吧,不想了。”

“为什么啊?”

“现在这样挺好的,自由自在的。”

“刚还说自己一个人无聊寂寞的。”

“呵呵,卡丽娜她……时候未到啊。”

“你不结我也不!”

“哈哈,干嘛啊,非要什么都和我一起么。我是因为心里还放不下一个人,你和安东都这么多年了,干嘛总这么拖着啊。”

“我也是啊!”

“恩?你说什么?”

“……没什么……天黑了,我们回去吧。”

“好。”

 

 

团子家

“去你妹的!这什么阿奎罗啊!这么强!”

“哈哈哈哈Kun你要不要这么蠢,总是自己骂自己哈哈哈哈。”

“谁让你总是用我玩!”

“谁让你总是输给我哈哈哈~”

“哼!再来再来!”

“Kun你盘子还没洗哦~”

“哎呀,不管了,先赢了你再说!不许用我了!”

“好啊,用谁我都能赢你~”

“呸!我们走着瞧~”

 

 

安东回家,看到水池里放着两个脏盘子,青椒和小小的洋葱还扔在在盘子里,餐桌上粘着小小的米粒。她推开了那扇虚掩的门,地上散落着披萨盒,啤酒罐,那两个人就那么随意的躺在床上,沉沉的睡着,游戏手柄扔在一边,电视一闪一闪的亮着。Leo踹了一边的被子,半条腿露在外面,突然抖了一下,向Kun那边挤了挤。安东又小心的关上了门,低头轻轻笑着“傻瓜。”怀里的蒂亚戈眨着大眼睛盯着她,像是在问她“妈妈,你说的是谁呢?”

说的是谁呢?

评论(2)
热度(12)

© Vinia | Powered by LOFTER